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厦门密安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计算机安全芯片、软件、网络设备的研发及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构造全球安全可信高速公链 支撑百行实体经济持续发展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构造全球安全可信高速公链 支撑百行实体经济持续发展
日期:2018-08-15 18:52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安达链+是多国的技术团队历经两年多开发的第三代跨链区块链。此外,联合创始人有安达链基金会韩永飞、原总参某部胡祥义研究员、国家万人计划专家尹浩教授、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张潇、刘新旗等中外密码学和计算机专家,顾问
 安达链+ 是多国的技术团队历经两年多开发的第三代跨链区块链。此外,联合创始人有安达链基金会韩永飞、原总参某部胡祥义研究员、国家万人计划专家尹浩教授、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张潇、刘新旗等中外密码学和计算机专家,顾问有原中金首席风险官 David X. Li 教授、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张旭等中外金融和安达链生态专家。安达链+以安达通证遨游在多链的超级数字商场中,如游戏、电商、打赏等等。安达链将在2018年第三季度上线。安达链+比以往的公链效率更高,技术更可信,安全更可靠,生态更丰富,使用更方便,应用更广泛。它的运营服务基于新加坡,基础设施在欧洲,公开欢迎和拥抱各国政府依法监管和审计。

安达链+是个超级链,是第三代区块链。它在安全、效率和生态上都发生了变革,以客户体验和实体应用为方向。它突破了比特币,以太坊和EOS的局限和弱点。它的安达通证在安达系统内跨链通行。它的内部是多链,有挖矿链、支付链和购买并行链。其中,购买并行链像一个数字超级商场,可以提供各种购买服务,用不同的智能终端实现。安达链+的创新在于更安全可信,它的交易速度更快,它的支付时间是微信支付时间的1.3倍,可以购买更多种类的服务。它通过智能节点支持108个实体行业上链,使它更适合超大规模的交易。

区块链第一代主要是以比特币为代表的代币阶段,更多的是起到一种密码币的作用;第二代则是由以太坊为代表的智能合约阶段,利用虚拟机来处理点对点的交易;第一代和第二代和它们的模仿区块链的问题不断显现。时代和应用呼唤为实体服务的第三代区块链。韩永飞介绍说,基于众多的自主创新的专利和软著,安达链+(Anda+)实现了区块链+可信计算+人工智能的技术融合,具备以下优点:

1.基于自主专利的共识算法是安全和效率的关键;
2.算法安全保障更强,ECC密钥更长可选,可用国产算法;
3.抗量子计算攻击密码算法备选;
4.隐私性好,钱包的余额不会一次丢尽;
5.随机选取共识机制更安全高效;
6.支付链和购买并行链分别记账更加高效,购买并行链也是多链;
7.可跨链,在挖矿链、支付链和购买并行链之间跨链;
8.生态完备,通过智能节点可连接近理论上无穷的生态;
9.支付速度近似微信;
10.智能节点不仅智能完备,而且链节点并行且功能完备;
11.安达链核心技术有50个自主发明专利和软著支撑;
12.技术上阻止挖矿中心化;
13.技术上限制交易所的一些侵犯用户权利的行为;
14.技术上支持监管和审计。
       
安达链+的政府通证智能节点和旅游智能节点等五个行业的智能节点已签合同,在全球将推广108个智能节点,覆盖108个行业或领域。在未来的几年内区块链技术将在金融系统,网络安全,等各行各业大显身手,改进甚至是突破这些领域内的传统运作模式,因此区块链的未来发展潜力是十分巨大的。

智能节点,不仅图灵完备,而且区块链功能完备,并且智能充足。一个智能节点可在一个领域实施智能可信区块链。安达链+将并行多于100个智能节点,催生100多个领域智能可信区块链。拥有智能节点的好处多于EOS超级节点:

拥有智能节点的好处多于EOS超级节点:
1.率先用区块链,成为该行业龙头企业的可能性极大;
2.赠送500万个Token可立即驱动行业上链,若升值立刻收回投资;
3.智能节点发展行业智能子节点收费立刻盈利;
4.在子链中交易收费(安达链不收费)持续不断的现金流;
5.随安达链+的闻名也闻名;
6.法规许可时,建交易所利大;
7.成为矿池可收费;
8.带动一个实体行业上链功在千秋;
9.为行业提供人工智能服务;
10.拥有可信计算的基础架构。

安达链+智能节点以安全可信为生命,以用户体验为标准,以发展实体经济为目的,以高效和智能为灵魂,促进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同步和谐发展。安达链+相当于一个目前宽、质量好的高速公路。它的智能节点相当于一个完整的进出口,可以管理进出并完善辅路上高速,实现行业或领域上链用链和链化。百个行业智能节点上线一年后公布支付网源码。智能节点源码不公布。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